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

作者: 时间:2021-11-25 点击数:

窗体顶端

11月5日上午,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视频会议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,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。校长苏新留、副校长刘道广、招生就业处孙钰、质管办负责人魏亚辉和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Assoc.Prof.SaySok Kwan,Vice、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Marcus Ooi等出席了会议。

首先,苏新留就两校成为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祝贺。他指出,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和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,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,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,进一步探讨深层次合作的途径,争取实现合作项目尽早落地,期待双方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。

随后,刘道广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、专业特色、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取得的重要成果。同时,Assoc.Prof.SaySokKwan,Vice介绍了拉曼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项目,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多方位的深度合作。

双方就合作办学、师生交流、学分互认和转移、项目合作、课程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,双方同意开展3+2专升本、3+2+1专本硕连读项目和师生交流项目,并签订合作备忘录。本次交流会议开辟了我校与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马来西亚大学合作的新通道、新领域,为我校筑梦“一带一路”国际教育合作开启了新的航程。

马来西亚拉曼大学(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),是一所注重“全人教育”理念的非营利性综合性研究型大学,该校现有金宝和双溪龙两个校区,总占地面积8041亩,在校人数28000人,教职员工2000余名。大学拥有9所学院、34个重点研究中心及3个研究所,120项本、硕、博课程,学科涵盖文、商、管、理、工、农、医等。

(质管办供稿)

 

 

窗体底端

 

 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    豫ICP备10204533号-2